人生七十才開始
以前,人生七十古來稀;現在,人生七十才開始;為什麼,人生七十才開始?
我常問:「為何人生七十才開始?開始做什麼?」答案是:「開始吃藥!」
其實,只要願意配合吃藥,絕對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以前,醫學不發達的時代中,現在所謂的「三高」=「高血壓、高血糖、高血脂」到底是什麼?
少有人知道,也少有人接受治療。然而卻也是造成生命結束的重要隱形殺手,所以「七十古來稀」。
  現在,醫學發達的年代,台灣人「平均壽命」都已經八十歲了,當然「七十才開始」,65歲(國際認定老人的標準)──應該還只算是「剛出世」吧!
翻開每個老人抽屜,哪一個不是滿滿都是藥?「相招逛診所」變成了「社區活動」。
然而,這卻是延長壽命的重要法則!

所以,只要能好好配合醫囑吃藥,以現在醫療「九十算什麼,百字沒問題」,
但是,記得要快樂!
 
 
台南晴光診所身心科 精神科 關心您!
 
 
晴光診所  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202號  電話:06-585-6629   Designed by shinyo